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 Intel® Atom™ D525/N455 低功耗宽温型无风扇嵌入式迷你电脑系统eBOX620-801-FL

艾讯 Intel® Atom™ D525/N455 低功耗宽温型无风扇嵌入式迷你电脑系统eBOX620-801-FL

【2011 年 8 月10 日,北京讯】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电脑产品的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推出全新超值型无风扇嵌入式迷你电脑系统 eBOX620-801-FL,搭载双核心高效能的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D525 1.8 GHz,或单核心超低功耗的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N455 1.66 GHz,内建 Intel® ICH8M 高速晶片组,拥有独特散热解决方案、多元的扩充介面、宽温操作范围以及 IP40-rated 防尘机构设计等产品优势。本系统通过 CE 认证,提供高稳定度及耐用度,最适合应用于博奕/游戏、数位电子/广告看板、销售时点情报系统、多媒体导览机、工业自动化以及医疗设备等领域。

 

        艾讯产品行销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部产品经理张瑞麟表示:艾讯全新推出强固型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 eBOX620-801-FL 拥有独特的散热设计,支援双核 Intel® Atom™ D525 以及零下 10°C 至高温 55°C 的宽温操作范围,并采用 IP40-rated 等级防尘机构设计,能有效保护系统。此款超轻薄 all-in-one 嵌入式电脑拥有超小机身却配备丰富多元的输入/出介面,拥有完整的扩展及强大的储存功能;为严峻环境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系统品质保证。

     中央处理器与记忆体选择

     艾讯 eBOX620-801-FL 可选择搭载单核心超低功耗的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N455 1.66 GHz,最高支援 2 GB 的 DDR3-667 SODIMM 插槽系统记忆体;或双核心高效能的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D525 1.8 GHz,最高支援 4 GB 的 DDR3-800 SODIMM 插槽系统记忆体。
 
      完整的扩展及储存功能

      此轻薄型嵌入式系统内部配备 1 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以及 1 组 USB WiFi 装置空间,提供多元的扩充介面;另支援 1 组高容量 2.5 吋 SATA 硬碟机固定架以及 1 组 CompactFlash™ type-II 插槽等强大储存介面。 
 
      多元的输入/出介面以及更多特色

      此无风扇迷你型嵌入式系统配备 4 组高速 USB 2.0 端口、3 组 COM 端口 (1 组 RS-232/422/485 与 2 组 RS-232 端口)、2 组千兆乙太区域网路端口、VGA 端口以及音频装置等丰富多元的输入/输出介面。此外,eBOX620-801-FL 配备 2 组 SMA 天线以便无线网路通讯,支援 Windows® CE、Windows® XP Embedded (XPE) 以及 Linux 等主流的嵌入式作业系统,更为顾客贴心地提供 Din-rail、壁挂、VESA mount 以及桌上等多种弹性的摆放方式,另俱备看门狗计时器 (watchdog timer) 功能,当系统发生错误或当机时,便能立即重新启动电脑。
 
       低功耗宽温版 eBOX620-801-FL 即将于 2011 年 8 月底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品质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资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全球网站 www.axiomtek.com 或大陆地区网站 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此外,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 ODM/OEM 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无风扇、零噪音且低功耗嵌入式迷你电脑系统 eBOX620-801-FL 主要产品特色
l 搭载单核心超低功耗的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N455 1.66 GHz 或双核心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D525 1.8 GHz

l 内建 Intel® ICH8M 高速晶片组
l 支援 1 组 204-pin 最高达 4 GB 的 DDR3-667/800 SO-DIMM 插槽系统记忆体
l 配备 4 组高速 USB 2.0 端口以及 3 组 COM 端口
l 配备 2 组 SMA 天线端子
l 内建 1 组高容量 2.5 寸 SATA 硬碟机固定架以及 1 组CompactFlash™ 2.0 插槽
l 内部配备 1 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以及 1 组 USB WiFi 装置空间
l 支援零下 10°C 至高温 55°C 的宽温操作范围
l 符合 IP40-rated 防尘机构设计
l 机身尺寸为宽 20 公分x 深 12 公分 x 高 5.6 公分,重量仅 1.98 公斤
 
关于艾讯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个国际级工业电脑 (IPC) 系列产品之領导设计者及制造商,专门以数据撷取与控制系统为研究开端,拥有坚强的研发、制造团队,以先进的嵌入式研发技术,以及 PC-based 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基础,开发多样化和模组化的应用电脑平台 Embedded Computing Platforms (ECP) 以及 Applied Computing Platform (ACP),成为多样化产业领域最信赖的长期供应商伙伴。
 
      艾讯成立于 1990 年,总公司约有 387 位员工,更有总计超过 159 位员工分布在美国、德国和中国等子公司,在全球更有超过 60 余家的经销商伙伴。艾讯提供工业级长卡、主机板及机箱 (Industrial PCs, Single Board Computers),嵌入式单板电脑 (Embedded Computing Platforms) 及强固型嵌入式电脑系统 (Embedded Systems) tBOX、eBOX 与 rBOX 系列,触控式平板电脑 (Touch Panel Computers),数位电子看板及显示器 (Digital Signage & Displays),医疗用薄型电脑 (Medical Panel Computers),人机介面 (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工业级网路交换器 (Industrial Networking & Converters),及网路安全应用硬体平台(Network Appliances) 等超过 400 种的系列产品。
 
    艾讯亦为 「英特尔嵌入式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简称 IEA) 主要成员之一,提供嵌入式开发平台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