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SATORP提供集成化炼油信息系统

英维思为SATORP提供集成化炼油信息系统

——— 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朱拜勒炼油厂实现卓越运营
2011/8/16 14:09:00

         2011年8月16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与沙特阿美克道达尔炼油及石化公司(SATORP)达成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其实施集成化炼油信息系统(IRIS)。

 

        根据合同条款,英维思运营管理将与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Wipro Arabia Limited)结成战略联盟,共同提供一个集成化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总体供应链管理、炼油厂规划和调度、运营管理(包含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质量控制和保证、以及绩效控制和管理。英维思还将提供数据检验和协调、质量能量平衡、公用事业优化、电子日志和控制性能解决方案,帮助SATORP实现卓越运营。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是维布洛有限公司(一家印度的全球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与Dar Al Riyadh公司(一家沙特阿拉伯的工程服务、工业产品、系统集成化信息技术公司)的合资企业。

 

        SATORP公司IT经理 Mohammed Ruwaii表示:“英维思的系统和实时的运营管理信息将成为我们燃料和石化流程集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我们生产大量的轻工产品和高附加值的石化产品所必需的深度转换技术,同时它还有利于我们的商业战略能够立即顺利展开。”

 

        SATORP是沙特阿美克公司和法国道达尔公司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沙特阿拉伯的朱拜勒建设一座拥有最先进技术的、日产量40万桶的炼油厂,预计将于2013年底之前投入运营。该炼油厂将生产柴油、航空煤油和汽油,以及对二甲苯、芳香苯和丙烯等石化产品。集成炼油信息系统将管控该新炼油厂的供应链、规划和调度功能、以及监督其运营管理、绩效管理和业务流程优化功能。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东和北非地区总裁Franco Restelli说:“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能够提供开放的集成,这种集成既可以是横向的也可以是纵向的,从而把ERP、规划、运营和控制系统连接到一起,无论这些系统是来自英维思还是其它供应商。凭借我们深厚的领域知识和技术专长,我们希望能够与SATORP携手合作提供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易于维护的系统,来提升实时决策制定能力、分析和绩效控制及管理能力。我们非常自豪的看到SATORP能够在英维思和维布洛的帮助下在投入运营伊始就变得更加敏捷、更具竞争力和拥有更高的盈利能力。”

 

       此前,英维思曾于2008年与SATORP签署过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其提供一套全面的炼油厂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包括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Triconex®紧急停车和警报管理系统、以及火气系统、压缩机控制、电气控制和资产管理系统。同时还为其提供了英维思SimSci-Esscor®操作员培训仿真系统。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关于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Wipro Arabia Limited)


        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是印度的全球性领先IT服务提供商维布洛有限公司与沙特阿拉伯的业务涵盖工程服务、工业产品、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的多元化集团Dar Al Riyadh公司的合资企业。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是价值70亿美元的维布洛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企业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信息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在维布洛公司的全球经验、行业最佳的技术、强有力的流程和质量框架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的20多年的支持下,维布洛阿拉伯有限公司能够以最优的成本提供最佳的绩效表现。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A Series、IMServ、InFusion、Skelta、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