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推出工业级COM Express规格宽温主板 COM-746E

磐仪推出工业级COM Express规格宽温主板 COM-746E

2011/8/18 15:38:00

COM-746E



        工业电脑领导品牌磐仪科技新推出COM Express Type 2规格嵌入式模块COM-746E,搭载Intel Atom N455处理器及ICH8M芯片组,内建2GB DDR3 SDRAM可防止震动脱落;搭配宽温运作、低功耗特色及无风扇设计,能有效维持系统稳定性,适合在条件严苛的工业环境下使用。

 

        COM-746E提供1个ATA (可支援2个IDE装置)、3个SATA,提供HDD及SSD固态硬盘两种储存方式,提升嵌入式应用的灵活度;并可透过底板连接其它I/O界面如COM、USB连接埠、PCIe、PCI及LPC等,其丰富的扩充能力让客户在进行外围扩充时更加方便。COM-746E采用Intel GMA 3150芯片组,简化主板设计之余也能降低系统功耗;另支持VGA、18位LVDS输出接口及双屏幕独立显示,可用于银行财务系统、数字广告牌及Kiosk等多媒体播放应用。

 

        与我们其它宽温系列产品相同,COM-746E具备在-40至85度极端温度条件下稳定运作的特性,特别适合应用在户外环境及空间狭小的装置。COM-746E的推出使磐仪的宽温产品线更加完整,其高度兼容性方便进行系统整合,能加速产品研发到上市的时程并节省成本,同时也提供嵌入式系统更多样的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和公司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