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映翰通将参加“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映翰通将参加“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的交通压力不断加剧,交通流量的持续上升,使得城市交通拥堵现象严重、交通事故频发,交通安全的问题也就成为突出问题了,为了应对城市化带来的诸多问题,智能交通的建设就势在必行。


        映翰通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基于无线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组网方案、车辆诱导系统,帮助促进交通秩序向良性循环,真正体现科技强警的宗旨。


        想了解映翰通无线通信技术是如何改变智能化交通的发展的吗?欢迎阁下于9月6日-9月10日光临国家会议中心B160映翰通展台。我们将为您全景展现我们的无线通信产品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各种完美解决方案。


        映翰通网络 - InHand Networks,专注于设备联网技术,为电力、工业、金融、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 持续研发投入、建立优秀团队、追求技术卓越,映翰通网络因此能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工业级的网络产品、高效的数据传输技术方案、先进的软件平台。


展览信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B160-映翰通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