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出席第十三届华南水展

东土科技出席第十三届华南水展

        一年一度的华南水工业盛会——2011第十三届华南水展于6月29日-7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水展吸引了GE、格兰富、美的、雅马哈、中水集团、优尼克、住友、深水集团等350余家中外企业,并带来众多尖端的水工业产品、技术和设备。同期开幕的“华南国际水论坛”邀请了来自“大珠三角”地区水务、环保、市政建设、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到会,探讨最新的水行业话题。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水行业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该届展会。在东土公司展位前,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东土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并饶有兴趣地向东土工作人员了解关于KLAND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水行业重大项目表现:如北京门头沟污水处理厂、广州市荔湾区群闸(站)联控系统工程、东莞市黄江镇污水处理项目、海南污水处理厂、深圳东升电子北江大堤项目水处理综合监控、黄山风景区供水调度系统、深圳滨河污水处理厂、广州东芝白云污水处理等项目中的经典应用。

东土展位人流如织

        随着“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出台,中国的水市场前景正逐步显现。同时,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等环保技术越来越受到关注。随着我国工业化进一步加速以及人口数量持续增长,污水处理市场在未来10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中国的水市场将同步进入高速发展期。东土科技秉承以往的技术经验和创新设计,愿参与更多水处理行业互动交流,推动我公司产品、技术持续创新、为我国绿色节能环保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德国、土耳其等海外客户在展位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