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报道》重磅出击,引领自动化资讯可视化新潮流

《中国工控报道》重磅出击,引领自动化资讯可视化新潮流

2011/8/29 18:49:00
        随着自动化技术应用和市场的蓬勃发展,行业信息呈现高速增长的局面,中国工控网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承担着服务中国工控市场的责任。在我国制造业升级、自动化市场转型的发展背景下,中国工控网开辟了自动化视频资讯之先河,率先推出面向工业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的视频资讯节目——《中国工控报道》,打造自动化领域真正的网络视频传媒。
中国工控报道-自动化领域专业、及时、有深度的资讯类视频节目!
         该节目以“报自动化行业精彩、道中国工控发展趋势”为主张,由《工控资讯》、《gongkong视点》、《网络‘斯’文》、《行业简讯》四个子栏目组成。节目传承了gongkong®的创新思想,以追踪行业时事报道、分析新闻背景、透视行业热点、网友话题评说为内容,在形式上力求丰富多样、内容专业全面、观点新颖独特。整个节目采用了演播室主持和现场报道相结合的形态,使报道有着落、评论有依据,述与评相互支持、相得益彰。
 
        在《中国工控报道》节目中,四个子栏目,特点鲜明,风格迥异。《工控资讯》栏目以聚焦行业热点,解读新闻背景,挖掘市场潜力为中心展开,用时事结合评论的形式,报道最新、最有冲击力的业内资讯。《gongkong视点》栏目是中国工控市场研究部强力出击,以分析自动化市场现状,预测自动化行业发展趋势,提供最有价值的前沿观点为主要内容。《网络‘斯’文》栏目主要搭建网民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探讨行业热点话题,表达用户心声,反映自动化草根观点。《行业简讯》是一档快餐新闻,主要以快速呈现行业动态,直观传递行业信息,体现新闻的及时、准确、真实、简洁的特点。
 
       据悉,《中国工控报道》节目总时长将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平均每个子栏目不超过10分钟,力求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您获取最全、最新、最有效、最可靠的自动化业内新闻。同时,中国工控网有信心将这档节目打造成自动化领域专业、及时、有深度的资讯类视频节目。目前,预计节目每两周播出一期,播出时间敬请关注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和工控TV(gongkong.tv)公告。
 
    《中国工控报道》节目同时欢迎广大网友提供自动化业内新闻线索或新闻内容,涉及自动化企业动态、新技术、新产品等,请以文字、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发送到中国工控网编辑部E-mailying.zhang@gongkong.com,或拨打电话 010-58930088-851  联系人:张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