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带领百余名网友参观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工控网带领百余名网友参观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1/8/30 18:47:00
        2011年8月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展会——“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学术会议暨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专业性强、参观规模大是本次展会的特点之一,展会包括了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系统、自动化、IT解决方案及软件、电气设备、科学仪器、电子与电工测量仪器及工程服务维修等。
       中国工控网特邀业界精英组成“gongkong网友报道团”,代表中国工控网的百万名网友与业界顶尖厂商进行深入交流,做到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用户诉求,用自己的视角见证行业发展。
       

                                   工控网工作人员带领众多网友有序进入展馆,参观行程由此开始

        参加本次报道团活动的网友分别来自最终用户、OEM、设计院所等各个领域的专业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共计120余人,活动突出用户与展商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在工控网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报道团成员井然有序,分别参观了南京菲尼克斯、北京腾空科技、浙江中控技术、重庆伟岸测器、厦门宇电和美卡诺元器件6家公司。

        用户报道团成员对所参观企业的产品充满了兴趣,通过与展商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产品在行业应用的魅力。他们每到一家企业都会向厂商索取产品介绍和公司的宣传册来获取更多信息。同样,参展企业工程师通过细心的讲解与广大用户一同共同分享了企业的最新产品以及公司的历史沿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测量与传感器的卓越制造商重庆伟岸测器,采用了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报道团成员进行现场互动,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及新产品与创新能力。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南京菲尼克斯展台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北京腾控科技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重庆伟岸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厦门宇电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浙江中控展台
用户报道团成员参观美卡诺元器件
 
        本次参观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很多用户对展商的产品仍意犹未尽,并希望工控网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拉近用户与展商之间的距离。展商对参观用户表示满意并希望以此扩大企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最后,工控网百余网友一起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展会的用户参观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