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岸测器精彩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伟岸测器精彩亮相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1年8月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北京大陆恒科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1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多国仪器仪表展是国际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本次展会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岸测器)也精彩亮相了本次展会。   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工业过程控制和能源计量提供专业的测量与传感器仪表,丰富的产品用于压力、差压、流量、热量、冷量和液位的测量。伟岸测器产品应用领域包括:能源、电力、供暖、石油、化工、航空、舰船、水泥、建材、制药、家庭自动化行业。本次展会上,伟岸测器携带全系列产品,以“直接、亲切、贴近、精确”的概念带领观众亲身体验其产品的魅力,本次展会的同时,伟岸测器也参加了由中国工控网组织的网友报道团的活动,通过公司总经理唐田详细的讲解并已现场操作的实感认识到伟岸测器的产品如何在工业生产中“连接你的系统”,为京城的观众们提供了一场视觉与触觉上的感官飨宴,并赢得大量网友团朋友的称赞及好评。


     

         伟岸测器生产世界上最可靠、最精确的压力/差压传感器和超声波传感器,其产品系列包括:①TH系列差压式热(冷)量仪表。②UH系列超声波热(冷)量仪表。③符合工业标准SST系列数字化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仪表。④符合军用标准SST3高性能压力/差压变送器仪表。⑤更高精度的T系列悬浮式多参数压力/差压/流量变送器仪表。自从92年创立以来,伟岸一直以贴近客户而被客户所称道,现场的详尽讲解更让伟岸测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伟岸测器也一直致力于通过钻研与创新,为更多的客户实现定制方案,解决客户在艰困环境下进行生产时所面临的挑战,让客户达到高效的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