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国际市场新结硕果频传喜讯

易能国际市场新结硕果频传喜讯

        标准普尔公司将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AAA”降至“AA+”,评级展望为“负面” 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失去AAA评级。当前欧洲债务危机愈演愈烈,继希腊、爱尔兰和葡萄牙接受外援之后,欧元区主要成员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债务问题牵动市场神经。

         当“违约”与“危机”再次成为全球经济的主题词,国际贸易环境再次遭遇08年之后最恶劣的状态。易能电气国际贸易部面对这种不理想的国际贸易环境,再次拿出遭遇08年金融危机时候理性分析、迎难而上的锐气,积极改变思路,坚持实施“乐观走出去、自信迎进来”的国际市场开拓策略。

        近月来,易能国际贸易团队成功周访东南亚多个新兴市场,与新老客户达成更多合作共识,更喜迎欧洲多个实力市场客户的商务合作考察。易能电气国际市场正稳步增长,欣欣向荣!

国际贸易团队出访东南亚客户

  

 欧洲客户到访考察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