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强固型平板电脑强化工业移动运算需求

磐仪强固型平板电脑强化工业移动运算需求

2011/9/8 15:05:00

  便携式POS平板电脑G0710S外型轻巧,重量仅980克,方便携带

        近年来,磐仪致力发展平板电脑技术,除了深耕医疗市场之外,亦广泛应用在其它领域,如POS及物流管理。Gladius系列即针对该领域所推出的强固型平板电脑,其中包括G0710S、G0720、G0820及最新的G1050等四种机型,分别搭配7吋、8吋及10吋的触控屏幕,客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及需求做选择。

 

   移动物流管理平台G1050搭配扩充底座,提供多样化的功能

        为发挥移动运算特色,Gladius系列的CPU分别采用Intel Atom Z510Z530P,低功耗及无风扇的特色提供系统高度稳定性。在电源方面,G0710S内建电池使用时间约4小时,而稍后推出的G0720、G0820及G1050除了内部电源之外,另加一颗热插拔锂电池,提供续电力长达8小时(G1050可达9小时),长效的电力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者及户外用途。

 

        考虑到符合物流及仓储管理的使用需求,功能性是磐仪在这一系列平板计电脑的设计重点,除了具备多样化的传输功能如蓝芽、无线网络、3.75G;同时提供丰富的数据辨识装置,包括RFID读取器、条形码扫描仪、CMOS镜头,方便使用者进行各种数据撷取并提高准确性。此外,强固的结构设计亦符合工规标准,如IP54防水防尘保护外、防震、抗冲击等,另可承受4呎(G0720及G0820可达6呎)落摔,完善的防护设计可将工作场所中偶发意外所引发的损害程度降到最低,不但能使工作流程更加顺利,并可延长系统使用年限。

 
                                                   G0720及G0820可安装于各式载具,应用范围更广泛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和公司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