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G中国在二线城市推广EtherCAT技术

ETG中国在二线城市推广EtherCAT技术

        近年来,随着ETG在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市场推广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电气工程师了解并实施了EtherCAT技术。为了在其他重要工业城市更广泛地推广和加强EtherCAT应用,2011年,ETG中国参加了由第三方媒体举办的以太网主题论坛,为更多二线城市带来EtherCAT技术。


        2011年6月15日,由《控制工程》中文版主办的“2011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会上,ETG介绍了ETherCAT技术并针对用户的问题做出积极的现场解答。


        在接下来的6月22日和7月20日,ETG参加了由IIA News分别在西安,沈阳举办的“2011工业以太网和无线通讯技术应用峰会”,为本地的工程师带来了EtherCAT技术详解及相关应用案例,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


        预计ETG中国还将在9月21日参加《控制工程》在重庆举办的相关活动,届时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EtherCAT——EtherCAT技术协会闪耀2015上海工博会

EtherCAT 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档现已出版!

EtherCAT 华东区路演成功举办

EtherCAT技术协会和OPC基金会联合定义通用接口助力工业4.0和物联网

《EtherCAT中国特刊》现已出版,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