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参加“绿色开采与生态矿山研讨会”

利德华福参加“绿色开采与生态矿山研讨会”

       8月26-28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煤炭信息研究院)主办、《中国煤炭》杂志社承办的“绿色开采与生态矿山研讨会暨《中国煤炭》杂志2011年年会”在长白山亿佳合饭店举行。利德华福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陶庆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煤炭信息研究院)院长黄盛初等出席了会议。会上,陶庆法等人就我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演讲,阐述了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意义。

 

       迄今为止,利德华福生产的高压变频器在煤炭行业已成功应用于开滦矿业、神华宁煤集团、澳大利亚力拓集团Mesa-A露天铁矿等企业的提升机、主扇风机、皮带机等各种负载工况,在煤矿的高性能变频(主要指提升机、皮带机变频)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今后,利德华福将为全国煤炭企业的技术革新继续努力,为节能降耗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利德华福

 

       利德华福是中国高压变频调速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利德华福致力于帮助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水泥、煤炭、水处理等工业客户降低能耗,同时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目前,利德华福业务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公司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生产车间拥有500多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计量检测仪器,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压变频器专业生产基地,所生产的高压变频设备已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800名员工遍布全球25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利德华福,请访问www.ld-harves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