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刘淇、郭金龙勉励易事特强化科研创新,做强做大自主品牌

刘淇、郭金龙勉励易事特强化科研创新,做强做大自主品牌

       9月1日—9月4日,盛况空前的2011北京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易事特携最新一代模块UPS、E机房一体化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新产品参展,全面展示易事特在金融领域电源保障的领先解决方案和科研创新能力,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和来自全国250家金融机构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等领导先后莅临易事特展台视察,详细了解易事特发展战略、科研创新平台和科研实力。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高度肯定了易事特“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勉励易事特进一步强化科研创新工作,做强做大优秀自主品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表示将大力支持易事特在北京的发展工作,推动易事特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系统集成商。

       9月2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带领北京市委主要领导莅临易事特展台视察,详细了解易事特的科技创新举措和科研创新能力。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刘淇书记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科研创新举措、科研实力和易事特产品所服务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当听到,易事特产品先后成功服务“神舟号”系列飞船、青藏铁路、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家重要工程项目时,刘淇给予了赞许的微笑。当听到,易事特拥有行业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自主品牌荣获行业内首枚“中国驰名商标”时,刘淇书记对易事特的发展理念和科研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赞誉,殷切勉励易事特进一步强化科研实力,做强做大自主品牌,为中国电源行业发展和金融创新电源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9月2日傍晚,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带领北京政府主要领导莅临易事特展台视察,详细易事特最新发展情况。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郭金龙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研发的E机房一体化电源和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阐述了易事特在北京的发展工作。郭金龙市长听取了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的介绍后表示,将大力支持易事特在北京发展工作,积极推动易事特早日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系统商。

 

       刘淇书记、郭金龙市长等领导对易事特发展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赞赏,给予了易事特“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的坚强信心,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发展工作。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易事特将进一步严格贯彻和执行“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和自主品牌建设工作,专注于世界领先的电源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研发,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电源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电网科技部郭小龙副主任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易事特2011金融展续写辉煌 荣获优秀IT设备奖

易事特屋顶分布式发电站荣获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工程

易事特EPS护航杭州地铁安全运行

易事特盛装参加国际金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