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屋顶分布式发电站荣获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工程

易事特屋顶分布式发电站荣获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工程

       近日,国家财政部下发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易事特500KWp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荣获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工程,并将给予相关财政补贴,这是继易事特“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成立之后易事特光伏产业发展取得又一重大成果,不仅为易事特光伏产业实现量产化提供有力条件,而且将大大促进我国光伏技术的发展。

 

       光伏产业是我国新兴产业,也是关乎未来能源需求的战略性产业,因此发展光伏产业具有重要意义。易事特近年来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发展光伏技术、硬件设施建设,通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布式发电电气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高端科研平台引进人才和技术研究,至今为止取得多个重大成果,如“分布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集成制造”项目, “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等,大力推动了易事特光伏产业化的发展。

 

       易事特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建成以后,将为易事特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源动力,进一步提升易事特光伏技术改进和技术成果转化。在此基础上,易事特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自主品牌”的企业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技术,为易事特跻身全球驰名绿色电源供应商增添新型产业力量,早日实现易事特公司“百年东方,百亿工程”的宏伟战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电网科技部郭小龙副主任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易事特2011金融展续写辉煌 荣获优秀IT设备奖

刘淇、郭金龙勉励易事特强化科研创新,做强做大自主品牌

易事特EPS护航杭州地铁安全运行

易事特盛装参加国际金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