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EPS护航杭州地铁安全运行

易事特EPS护航杭州地铁安全运行

       近日,从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杭州地铁1号线控制中心EPS招标中,易事特EPS凭借着卓越品质、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中标。此次中标是易事特护航深圳地铁、西安地铁等国内城市地铁路线之后的又一重大案例,反映出易事特品牌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巨大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用户信任度。

 

       杭州市是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经济的发展推动着人口和就业的持续攀升,道路交通已经不堪重负,并严重制约了杭州旅游业和其他产业的发展。因而地铁建设势在必行。地铁是杭州城建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建设周期最长、涉及面最广的城市基础设施工程,新世纪地铁的大规模建设必将推动杭州城市发展真正迈入“钱塘江时代”,使“大都市、新天堂”由理想成为现实。

 

       易事特EPS是专门为一级负荷提供二路备用电源的解决方案,它适用于消防、电力、冶金、石油、化工、学校、医院、矿山、及所有采用自动化控制的场所,为它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当市电正常时,由市电经过互投切换装置向负载供电,同时充电器给备用电池进行智能充电,当市电中断或超过正常电压范围时,由控制器提供逆变信号,启动逆变电源,同时互投装置切换至逆变输出,继续提供正弦交流电给负载,当市电恢复正常时,EPS自动恢复市电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电网科技部郭小龙副主任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刘淇、郭金龙勉励易事特强化科研创新,做强做大自主品牌

易事特2011金融展续写辉煌 荣获优秀IT设备奖

易事特屋顶分布式发电站荣获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工程

易事特盛装参加国际金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