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华星携多款电源产品亮相中国西部电子展

中电华星携多款电源产品亮相中国西部电子展

        中国西部电子展于2011年8月27日在西部重镇西安落下帷幕,中电华星以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为主题亮相,为西部客户带来包括电源产品、测试仪器、电源器件等30多个品牌的产品及方案,反响热烈。

        展会期间,展台人头攒动,参展的多款产品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多家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表示了明确的合作意向,特别是excelsys高品质配置电源引起了相关研究人员和企业的浓厚兴趣。Excelsys爱尔兰总部销售总监Dermot在现场表示:“中国西部电子展为西部电子工程师了解和接触excelsys这个高端配置电源品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excelsys产品主要应用于医疗、照明、军事等领域,这与这次西部电子展的主题非常契合。此次展览为我们进入中国西部军工业、高端制造业市场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效果非常明显。”

        此次展会中电器材深圳分公司带来的智能电表综合解决方案、高效功率放大器解决方案、平板电脑解决方案等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驻足咨询,甚至有观众感叹:“这个正是我在找的东西。”中电器材深圳分公司周继国总经理、刘迅副总经理还亲临展会现场,参加CEDA西部会议和西部重点单位及政府官员见面会。在展台参观期间,周总、刘总详细了解参展各类电源产品的参数和性能,并为我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近年来中电华星在各类展会上频频亮相,产品线也在不断扩充,从单纯的电源模块产品到电源器件和电源测试系统,服务体系也更加完善,我们期待成为国内最优秀的电源产品供应商,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实现华星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