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第一套钻井平台电源管理系统PMS控制柜顺利通过CCS船级社认证

SFAE第一套钻井平台电源管理系统PMS控制柜顺利通过CCS船级社认证

       SFAE第一套海上石油钻井平台5000A主发电机配电柜(PMS)于2011年8月通过了船级社要求的温升试验和短路强度试验,并顺利取得了CCS(中国船级社)认证。该认证是对于船用主发电机配电柜必须通过的最严格的CCS入级认证。


       该套配电柜是为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配套的主发电机配电柜,共有发电机柜、5000A母联柜和馈电柜三种柜型,共12台电柜。这是SFAE第一套自主设计的母线系统达到5000A的控制电柜,结构设计难度大,工期紧张。同时这也是第一次使用8PT柜体进行结构设计,一般的8PT标准5000A方案是按照柜高2600mm温升70K设计的,而现在要按照柜高2200mm温升45K设计,这就加大了该项目的设计难度。


         为了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同时确保短路强度和温升能够满足要求,工程师为此作了大量的资料准备工作。经过了诸多的论证工作,并借鉴了低压电柜部的相关经验后,工程师制定了整套电柜的设计方案。该项目的成功设计与执行证明了SFAE除了掌握数控控制电柜的设计制造技术,同时也具备了驱动柜和定制化电柜方面的自主设计能力。PMS整套电柜的设计、整改及对试验的全过程的了解,对以后的电柜设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


       PMS电柜的成功,证明了SFAE具有一支技术能力过硬,勇于挑战困难的工程师和管理团队。这样的队伍是SFAE电柜业务发展的有力支柱。同时该套电柜成功的设计方案,可以扩展到其他的电柜设计之中,为SFAE的电柜业务拓宽了新的发展领域。


相关链接: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ad.siemens.com.cn/about_us/jv/sfae/default.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