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电子轴技术助力国内第一台全自动卷筒纸袋机诞生

SFAE电子轴技术助力国内第一台全自动卷筒纸袋机诞生

       2011年6月10日,由SFAE为主,配合方邦机械有限公司的(OEM客户提供工艺要求和技术参数,我方进行程序的设计以及调试)为期1个月左右的调试大致完成,中国国内第一台全自动卷筒纸袋机——苏州方邦JSD-QFJ18型在苏州的生产车间诞生了。

 

       本机用于生产带手提把的方底纸袋,是由手把机将卷绳和贴片卷筒纸制成手把,通过输送装置将手把送至贴把机组,贴把机组将原色或印刷好的卷筒纸进行贴片位点断、贴片位涂胶、自动粘贴手把,再由主机将贴有手把的纸张进行涂边胶、成纸筒、切断、底部压痕、底部涂胶、袋底成形并输送出袋,整个制袋过程一次同步完成。是生产手提袋的理想设备。整机由计算机中央控制系统控制,触摸屏显示,伺服电机控制制袋长度,可生产多种规格的纸袋。最快速度高达150个/分钟,精度达到0.1mm,在国内外同类机器中处于领先水平。

 

       在此项目中,SFAE全程参与其中,从前期的产品选型、电柜图纸设计,到控制程序编写以及最后的调试运行,有始有终地完成了一整套项目流程。此项目是国内较早使用SIMOTIONO系列产品来进行运动控制的自动化机器,使用了西门子目前最先进的运动控制器SIMOTION D425,从而高效、精确地控制西门子伺服电机来完成电子齿轮同步耦合的工艺动作,体现出使用西门子产品的高动态性和高精确性相结合的技术优势。一般而言,目前国内的机器如果确保精度,速度不超过100个/min,而此全自动机器速度可高达150个/min,运行速度快出将近一倍所带来的利润附加值不言而喻。

 

       整套机器的难点在于光电对标调整偏差,通过每个袋子上唯一的色标,进行自动补偿,从而达到切点的精确定位。由于全自动机器分为手把和袋子两个部分,所以需要调整的两个部分也需要合理的配合才能达到互相之间的稳定。SFAE生产机械部门的工程师利用现有的Measuring Input功能,自创了一套独特的算法,结合SIMOTION的高速运动控制能力,完成了国内纸袋机领域的一个飞跃。以前的纸袋机并没有自动做手把功能,同时受制于国内硬件的质量,达不到高速生产的条件。现在终于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江苏方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印刷包装及成套软包装设备。公司分别在江苏苏州和浙江瑞安建有二个研发、生产基地,拥有龙门式加工中心等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近百台。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CE认证,公司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同时也是全国印刷机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SFAE从2008年开始与之合作,从最早的半自动纸袋机,到墙纸机以及最新的全自动纸袋机,3年来双方多次合作,而此次合作的这一类环保产品代表着国内该行业发展的趋势,相信双方以后的合作前景将十分广阔。

        JSD-QFJ18机型参加华南印刷包装展览会的时候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当场收到多笔国内外订单。国内第一台全自动纸袋机的诞生,不仅为SFAE带来了新的市场前景,同时也为西门子电子轴在中国的成功案例里添加了宝贵的篇章。

 

相关链接: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ad.siemens.com.cn/about_us/jv/sfae/default.a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