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插值式高速2轴运动控制器,PMC -2HSP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插值式高速2轴运动控制器,PMC -2HSP系列

——— 插值式高速2轴运动控制器 – 支持RS485通信,Modbus RTU通信协议

主要特性


*支持直线/圆弧插值

*最大可实现2轴4Mpps的高速独立控制

*四种工作模式:点动模式,连续模式,索引模式,程序模式

*对称/非对称梯形加减速及S型加减速驱动功能

*通过17种指令的组合实现200步的各种动作

*支持多种语言(韩文,英文,日文)

*支持各种控制接口(USB,RS232C,RS485,并行I / F)

*支持系统:Windows 98/NT/2000/XP/Vista/7

*支持RS485通信(Modbus RTU),最大可实现16台,32轴控制

*增加通用输入/输出,可指定1/2脉冲输出方式



 应用举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