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5-相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 MD5-HD14-2X/3X

奥托尼克斯推出5-相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 MD5-HD14-2X/3X

——— 最大250细分的高分辨率,低噪音,低振动的步进电机驱动器

最大250细分的高分辨率的直流电源型多轴5相步进电机驱动器MD5-HD14-2X/3X,通过输入单路电源(20-35VDC)实现2轴或3轴的步进电机驱动,节省费用和空间。

该系列可实现低噪音和低振动的低速驱动,另内置自动降流功能,自诊断功能等多种辅助功能。

主要特性

* 输入单电源可实现2轴或3轴驱动

* 采用专用集成芯片,实现小尺寸,重量轻,高品质

* 可通过微步驱动功能实现低噪音,低振动驱动

* 可通过微步驱动功能实现低转速,超精密控制

* 最大250细分:5相步进电机的基本步进角为0.72°,250细分可实现步进角0.00288°

* 内置自动降流功能,自诊断功能等多种辅助功能

* 输入回路采用光耦回路,有效避免外部干扰影响



 应用举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