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内置CPU的高精度PID表盘式温度控制器 – TA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内置CPU的高精度PID表盘式温度控制器 – TA系列

温度控制器TA系列是业内最早的内置CPU芯片的表盘式温度控制器,采用最新的PID计算方式,已经济的价格实现高精度控制。前面部偏差指示灯便于确认控制状态,通过表盘式设置可实现输出手动关闭功能,同时内置传感器断线报警功能和自我调节功能,全面提高了产品性能。

主要特性

* 内置CPU芯片,有效提高控制精度

* 采用最新的PID计算方式

:ON/OFF控制,PID控制可选(通过外部S/W选择)

:通过产品自我调节功能实现PID控制

* 内置偏差指示灯,使确认控制状态更容易

:偏差LED(红色,绿色),输出LED(红色)

* 通过表盘可手动关闭输出

* 传感器断线指示功能



应用举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