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高精度PID温度控制器 – TK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高精度PID温度控制器 – TK系列

——— 50ms高速采样实现高精度温度控制,支持RS485通信

奥托尼克斯隆重推荐高精度温度控制器TK系列,其采用最新PID计算方式,以及其50ms的高速采样,实现高精度温度控制。同时,该产品提供加热/制冷同时控制功能,手动/自动控制转换功能,SSR/CUR输出可选功能,SSRP输出功能和通信功能。可支持多种温度信号输入,多段目标值设置,高亮度大屏幕显示和小型尺寸,是新一代温度控制器选择标准。

主要特性


* 比老一代产品提高10倍采样速度

:50ms高速采样,±0.3%高精度显示

* 超大屏幕显示和高亮度LED,更便于温度确认

* 内置加热/制冷同时控制功能,手动/自动控制转换功能

* 支持通信:RS485 (Modbus RTU)

* 可通过PC设置参数(USB专用通信线缆和RS485通信)

 :提供PC设置参数用软件(DAQMaster)

 :可通过USB专用通信线缆实现参数设置(※专用通信线缆 : SCM-US 另售)

* SSR输出和电流输出可选

* SSRP输出功能可实现标准控制/周期控制/相位控制功能

* 加热器短线报警(C.T输入)功能(TK4SP除外) (※C.T请自行购买)

* 多段SV设置(最大4段)功能(通过DI端子选择)

* 小型尺寸设计,节省空间

  :长度比老一代产品节省38%左右(面板后长度60mm)

* 支持多种输入类型/多种输入范围



应用举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