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经济价格的超薄型触摸屏 GP-S044 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经济价格的超薄型触摸屏 GP-S044 系列

GP-S044系列具有多种功能和便利的使用界面,其采用高性能CPU,鲜明的显示屏,并以38mm的超薄设计,适用于各种工业场合,其经济的价格满足更多广大用户的需要。(GP-S044系列触摸屏可替代已停产的GP-2480系列)



主要特性


* 每页最高可显示400字符

* 最大可存储500页

* 支持在线升级(软件, GP Editor, 协议, 语言和字体等)

* 可通过连接PLC等,监控多种设备

* 支持多种语言 : 韩语, 汉语,英语,日语, 俄罗斯语(计划通过软件增加)

* 支持多种字体 : 支持多种图形字体 (可选)

* 可选择2个RS232C接口或RS232C/RS422接口连接外部的通信设备

* 通过设备监控功能监控设备的变化

* 连接打印机/条形码读取设备 : 打印报警历史, 输入条形码

* 38mm的超薄设计,节省安装空间

* 多样化显示功能 : 可使用多种标注等方式显示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