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为印度节能减排助力

利德华福为印度节能减排助力

——— 利德华福决胜印度CII“节能革新大奖”

      8月,利德华福在印度成功销售7350kW/11kV大功率高压变频器;9月,利德华福和合作伙伴在2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印度CII颁发的“节能革新大奖”。自2000研制成功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变频调速系统以来,利德华福产品与服务已远销亚洲、欧洲、南美洲、澳洲等地区,截止到2011年8月,利德华福的产品销售业绩累计超过6000套。此次获奖,不仅能大大提高利德华福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也表明利德华福在力争实现“变频调速系统领域世界级企业”的长远目标上不断稳步向前。 

            

       印度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简称CII) 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由工业界自行引导和管理的组织,在印度的经济发展进程中起着领头羊的作用,是印度非常有影响力的商会。CII旨在通过咨询与顾问服务,联合工业界与政府的力量,建立并维持一个有益于印度工业发展的理想环境。在这200多家角逐此项大奖的企业中,包括国际知名电气公司在内的48家企业,但最终利德华福和合作伙伴以“出色的节能表现”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了此项殊荣。我们通过为用户提供产品,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优质服务,共同创造了印度用户对这种合作模式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