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企业级3G无线网络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映翰通企业级3G无线网络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映翰通网络—InHand Networks,专注于设备联网技术,为金融、商业联网、医疗、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可靠、安全、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M2M)产品及解决方案。

 

  当您面对以下情况时,您有没有苦恼过?

  当银行需要部署越来越多的金融自助设备时,怎样快速经济的搭建安全的网络?

  越来越多的ATM机在部署的时候缺乏传统的有线网络支撑?

  分支企业如何快速实现安全可靠的商业联网?从而也能在低运营成本基础上实现中小型企业信息化?

  分布在全国的自助设备怎样联网,以实现业务的集中控制?

  遍布城市的广告媒体播放机,怎样才能真正的实现广告信息的精准发布和实时更新?

 

       这些将由我们映翰通来为您解答。映翰通面对企业用户的3G无线通信产品介绍会将在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10月12日)举办。届时您能够了解到映翰通无线通信产品所能提供的各种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提高您的企业竞争力。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时间:2011年10月12日8:30-12:30(8:30开始签到,9:00开始会议)

会议地点: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2号厅(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27号)

参会联系人:吴小姐 13601092824 (请至少提前3天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