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润仪表与西王药业签署亚洲最大的水注射糖项目承建合同

东润仪表与西王药业签署亚洲最大的水注射糖项目承建合同

2011/10/8 15:21:00

       东润仪表与西王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亚洲最大的水注射糖项目承建合同。东润仪表于2011年8月份承接了西王药业有限公司45万吨一水注射糖项目,该项目是目前为止整个亚洲最大的一条注射用葡萄糖生产线,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Profibus PA总线,本项目东润仪表采用了ABB Freelance 800F系统,此项目点数多达8000多个I/O点,在国内生物制药行业大面积使用Profibus PA总线的项目上开创了先例,对于东润仪表和ABB来说都是具有非凡战略意义。

 

        山东西王药业有限公司是山东西王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注射级无水葡萄糖的生产,是中国最大的无水葡萄糖生产基地,是国家计委批复的高技术示范工程,是国家粮食局、国家高科委重点扶持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润仪表举办特色企业文化培训

东润仪表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粮油食品行业自控系统应用

测定氨氮的几种方法

氨氮分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