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润仪表参加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调研活动座谈会

东润仪表参加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调研活动座谈会

2011/10/18 16:55:18

          山东省科技厅组织中科院有关专家来烟台开展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调研活动座谈会。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市莱山区新兴产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汇报。

 

         对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正销售的工业在线应用的荧光法溶解氧分析仪研发生产实力给予认可。荧光法溶解氧分析仪主要用于测量水中溶解的氧气含量,应用领域为地表水监测、污水处理、养殖、生物制药、锅炉水处理等行业。此荧光法溶解氧分析仪的核心部件就是一张薄薄的膜状传感器,直径只有10mm左右。此前这种传感器目前只有国外能生产,国内只有相关的研究报告,没有企业真正地将研究成果应用到工业生产中。东润仪表企业组织内部和外部的技术力量也进行了相关的大量研究工作,成功地合成出具有荧光效应的对氧气敏感的化合物,但这种化合物如何成型做成传感器也是一个工艺方面的难题,经东润仪表研究人员不懈的努力,历经半年多的时间,终于攻克此项难关,并成功地应用于工业化生产中。

 

        此款荧光法溶解氧分析仪深受中科院相关专家关注,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并准备就其他相关项目展开产学研合作创新,努力提高中国的自动化仪表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润仪表举办特色企业文化培训

东润仪表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粮油食品行业自控系统应用

测定氨氮的几种方法

氨氮分析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