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公司将参加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科尼威尔公司将参加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印度科尼威尔公司宣布今年将携各种不同复杂功能的接线端子、接口模块和开关电源参加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的IAS工业自动化展。届时科尼威尔将主要向业界观众展示其具有复杂功能的系列端子,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及其相关配件产品。

 

       作为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 2011)旗下最耀眼的专业展会,2011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1)是行业内最具知名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服务于自动化市场,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平台。

 

       在科尼威尔展台上,观众将了解到科尼威尔主推的并且非常受欢迎的CDS6U系列(开关分断式实验端子)。它们主要用于测量、控制和调整电路。CDS6U/SC在螺钉紧固件下边提供了一个安全弹簧。对于安全需求涉及电源工业标准(ESI)、英国CEGB规范和NTPC应用的连接而言,此类端子可做为首选。

 


 
                               (图1  CDS6U系列产品应用一)

 


                               (图2  CDS6U系列产品应用二)
 


                               (图3 CDS6U系列产品应用三)

 
                                   (图4 CDS6U系列产品应用四)

       展会期间,科尼威尔还将进一步展示其开关电源系列产品。PSS系列外观优美,是具有IP 20防护等级塑料或金属外壳,设计工作效率高,具有多重额定可选功率(5W至480W),还有多种形式的输入与输出保护,输出精度高,带有高级负载与线性调节功能,因此是所有工业应用的理想之选。 


       建立于1978年的印度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是接线端子和接口模块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这些高质量的端子产品,使得科尼威尔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并且通过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和 CE。

 

       2009年科尼威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时间虽然不长,却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熟悉及认可。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鸽豪博士认为,连接器端子从技术上看已经比较成熟,而现在市场上各个厂商之间的竞争又非常激烈,所以科尼威尔赢得市场的最大优势就是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新的全球经济形势下,中国无疑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开关和机床工具的生产制造中心之一。科尼威尔能够提供给中国用户的将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全面的接口和电气连接解决方案。科尼威尔将持续关注并坚持三个最核心的策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全面解决方案。

 

       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承诺使科尼威尔成为“最合适的连接”的代名词。今天的科尼威尔设计和开发出几百种导线连接产品和终端产品;今天的科尼威尔拥有不断优化的生产基地和仓储管理;今天的科尼威尔开发了覆盖全印度和全球35个国家的分销网络及精良的销售和市场团队。

 

       期待与您在IAS工业自动化展相聚,洽谈合作:W2展厅/B040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