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科技推出迷你型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

磐仪科技推出迷你型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

2011/10/21 9:13:29

        磐仪科技新推出迷你型嵌入式控制器EPC-2000系列,此系列支持10-30伏宽电压输入,方便置于机器设备中,可搭配I/O控制功能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如安全监控系统、工厂自动化、产线管理及智能建筑等

        EPC-2000系列内建Intel Atom D525双核心处理器及2GB DDR3 SDRAM,其CPU整合绘图核心,除了降低耗电量外,更有效提升空间使用效能。在储存装置方面,EPC-2000系列可同时安装2.5SATA HDD/SSD固态硬盘及CFast,客户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EPC-2000系列的无风扇特性可避免灰尘产生影响系统运行,无缆线的模块化设计除了提供系统更高的稳定性外亦便于安装,不需使用工具即可进行简易的维护。另外,除了内建基本的输出/入接口如COM、USB连接端口外,EPC-2000系列并提供一组PCI插槽及两组PCIe插槽(EPC-2020为一组),丰富的扩充功能更可扩大其应用范围。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和公司信息,欢迎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infocn@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epc-2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