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荣获“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优秀项目奖

利德华福荣获“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优秀项目奖

       2011年10月13日,为促进国内外先进的电机节能技术,交流合同能源管理发展,总结“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实施经验,表彰电机节能优秀案例,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CNIS)主办、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协办的“电机系统节能技术研讨会暨”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颁奖典礼”在京成功举办。

 

       电机及其拖动系统是工业耗能设备中的重要环节,其耗电量约占中国整个工业电耗的60%以上。电机及其系统的节能工作被列入我国《节能中长期规划》、《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中的主要内容。为推动电机系统节能工程的实施,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公室、葡萄牙科因布拉大学等单位共同设计实施了欧盟SWITCH—ASIA项目框架下“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

 

       研讨会上,欧盟驻华代表处商务、能源和环境处处长李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李爱仙、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 Edward Clarence-Smith等作了发言,对“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实施了节能量显著,技术先进适用的电机系统节能项目,颁发了“中国电机系统节能优秀项目”奖。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山东钢铁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国产高压变频器项目荣获“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挑战项目”优秀项目奖。该奖项的获得表明公司多年致力于服务节能减排事业得到了中国节能协会及欧盟等权威机构的认可,为公司产品在海外销售提供了有力保障,激励公司运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一步走向市场化、长效化,为“十二五”的经济建设创造一个绿色的电机系统行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