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TONICS邀请参加2011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AUTONICS邀请参加2011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奥托尼克斯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2011工业自动化展-2011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在此次展览会中,奥托尼克斯将向大家展示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TC/TD/TK/TM系列温控器。其采用了最新的PID控制算法,实现高效率、高精度控制。


       此外,奥托尼克斯隆重推出的双屏幕显示型光纤放大器BF5R系列、接插型数字压力传感器PSAN系列、内置PLC功能的触摸屏LP-S044系列、5相微分步进电机驱动器MD5-HF28以及远程设备I/O ARD系列等也将会成为专业买家们关注的焦点。


       为了提升奥托尼克斯品牌认知度,也为了让广大客户对我公司产品的性能和应用有进一步的了解,
我们将安排专员到场,在展会上为您介绍最新产品技术和资讯。


       我们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奥托尼克斯的热情支持和关注,并热烈欢迎广大国内外朋友莅临指导。
 
展会信息:


- 时间 : 2011. 11.01—11.05, 共5天
- 地址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 : W2-C047
 
主要展示产品:


1. 经济型温度控制器TC系列
2. 高精度温度控制器TK 系列
3. 数字开关型温度控制器TD系列
4. 多通道模块型温度控制器TM系列
5. 数字显示型光纤放大器 BF5 系列
6. 接插型数字压力传感器PSAN 系列
7. 高速双轴运动控制器- PMC-2HSP 系列
8. PLC一体型触摸屏LP-S044 系列
9. 大屏幕触摸屏GP-S057 系列
10. 5相步进电机驱动器 MD5-HF28
11. 现场网络设备ARD 系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