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喜获双荣誉 助力工控行业发展

紫金桥喜获双荣誉 助力工控行业发展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评选结果,大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被列入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


        10月17日,大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摒弃对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生产能力的重视,将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能力放在认定首位。此外,企业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火炬计划”是国家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设立的指导性开发计划,重点支持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行业带动性强的产业化项目。


        紫金桥软件以其特有的科学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立足于石化行业的同时,已在多领域初绽头角。本次喜获多荣,是紫金桥软件多年来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取得成绩的肯定,是企业形象和竞争实力增强的体现。紫金桥将再接再砺将组态软件、实时数据库发展,延伸为工控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http://www.dhp.gov.cn/upload/2011/10/31135151356.pdf

相关链接:http://www.innocom.gov.cn/web/static/articles/catalog_16100/2011-10-18/article_2820410432e90e03013315736f81003b/2820410432e90e03013315736f82003d.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