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第21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利德华福第21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11年10月30日-11月4日,利德华福在北京科大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第21 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培训主要针对用户的技术维护人员及代理商的客户服务人员。此次培训人员,分别来自湖北、浙江、江苏、吉林、哈尔滨、上海等地。
                           
                                 

       参观工厂

       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工厂实践两个部份,理论授课包括:公司简介、新老产品的介绍、操作及维护、常见故障处理、高压变频应用及成套产品技术介绍等。授课主要由技术工程部、技术成套部人员完成讲课,授课后还安排了充足的时间进行综合技术答疑。学员们参观了高压变频生产的全过程,并掌握了高压变频器的日常维护技能,以及如何处理常见故障。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全部通过考核。

 

       “第21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了。通过用户培训使用户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的产品,同时公司也了解了用户的需求及对公司产品的建议,为以后更好的为服务用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