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现青春活力,AUTONICS举办2011年秋季运动会

展现青春活力,AUTONICS举办2011年秋季运动会

     为了增进奥托尼克斯各部门及员工间的协作能力,丰富奥托尼克斯的生活内容,奥托尼克斯于2011年10月29日举办了全公司秋季运动会。 

 AUTONICS  2011秋季运动会拔河项目


        中国奥托尼克斯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根据各位员工的特长及爱好安排了各种丰富的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设立了男女足球、男篮、男女混合排球、接力赛、绑腿竞走(10人11足等)、拔河等项目,所有员工在比赛中均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投入了自己的激情。


        在各项比赛的中间休息时间里,靓丽的拉拉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澎湃的青春活力,还有那特长表演项目中,更有“风情肚皮舞”等激情展示,赛场中掌声连连。


       运动会结束时,公司对比赛中表演优异的员工进行了颁奖,并对所有员工发送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运动会,公司各部门员工间增进了友谊,相信能对以后的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