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新型多功能凌动处理器PC/104-Plus模块Em104P-i2909

磐仪新型多功能凌动处理器PC/104-Plus模块Em104P-i2909

2011/11/25 11:17:03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推出了采用Intel® Atom™ N455处理器的PC/104-Plus模块Em104P-i2909。
 
        Em104P-i2909体积小巧,板载低功耗CPU、1GB/2GB DDR三代内存和4GB/8GB 工业级SSD,避免了由于部件接触不良造成的问题,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适合于需要长时间稳定工作的应用要求,例如工业现场、电力控制、数字看板和智能交通系统等领域。
 
        为了满足嵌入式控制的不同需求,Em104P-i2909还提供了丰富的扩展功能和接口。网络方面支持两个Intel千兆网卡,4个USB 2.0接口,2个RS-232,4个RS-232/485串口,显示方面可支持24-bit LVDS和独立双显示功能。供电采用单5V设计(可选12V用于LCD),适合于小型嵌入式系统中。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磐仪网站或与我们各地分支机构联系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