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映翰通推出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InDTU312

映翰通推出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InDTU312

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 InDTU312

全工业级芯片设计,适应工业现场苛刻环境;

0.16W超低待机功耗,0.55W超低运行功耗;

工业智能协议转换(Modbus RTU/TCP )

具备通信串口及设备维护串口;

支持Device Manager远程网管软件,配置工具等管理方式

 

产品简介

       映翰通工业级无线数据终端InDTU 312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无线串口数据终端,内置CDMA 1X或GPRS网络模块,具有高性能、高安全、超低功耗等特点。产品创造性的提出了“维护串口”概念,可连接用户设备,为用户设备提供远程维护通道(需固定IP支持),大大降低用户整体设备维护费用。

 

      InDTU 312系列采用全工业级芯片设计,工作温度可达-20℃〜70℃,支持5V〜35V超宽电压,紧凑型设计,重量轻。采用整体式安装挂件,工业端子接线方式,便于现场安装与施工。产品支持手持配置工具、Device Manager远程网管软件在内的多种管理工具,大大简化现场施工过程中,无线网络的建设难度。此外,产品率先采用“用户分级”策略,可管理用户配置权限,为客户运营环节提供设备安全保证。

 

       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环保、安防、车载、传媒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