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mes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紫金桥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mes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大庆石化公司,举行了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mes项目验收会议。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公司领导,科技处、生产运行处、机动处领导和专家及大庆桥公司、大庆紫金桥有限公司领导及技术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首先回顾了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mes项目过去一年以来的运行状态,该项目2009年7月到2009年12月完成,之后一直运行。系统一直运行稳定、可靠、状态良好。之后又就数据安全和数据采集系统和原工控系统兼容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的专家都对紫金桥的技术人员所给予的解答表示满意。最后一致通过了验收。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在大庆开发区软件园,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以顾客的要求为己任,对技术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寻求对外发展和合作,公司现在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都设有办事处。


  目前,紫金桥组态软件已经在石化、纺织、汽车、炼油、纺织、制药、轻工、建材等多个领域成功运用,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mes项目是该公司在石化领域又一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