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与壳牌达成技术协议 助力壳牌实现卓越运营

英维思与壳牌达成技术协议 助力壳牌实现卓越运营

2011/12/19 11:19:52

        2011年12月19日,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宣布,与壳牌签署一项为时数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

 

       根据一个新的公司企业许可协议,英维思将为壳牌提供一整套SimSci-Esscor®仿真解决方案,以提升其全球的上游、下游和石化生产,从而助力壳牌实现卓越运营。该合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英维思的ROMeo®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一个仿真、数据校正、优化和运营决策支持的集成软件平台。英维思还将提供其PRO/II®、PIPEPHASE®和DYNSIM®软件,连同其它几个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培训和支持服务等。该项公司企业协议令壳牌能够在全球范围的壳牌IT基础架构内接入英维思的软件解决方案包,从而使壳牌在其所有的业务部门都能够使用仿真软件。

 

       英维思运营管理先进应用副总裁Tobias Scheele说:“壳牌需要在其全球机构中不受限制的对我们的开放式仿真和优化软件进行经济有效地、灵活地接入使用。我们已经和壳牌合作并为其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长达30多年。这项公司企业许可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壳牌将使用我们的SimSci-Esscor ROMeo优化软件以及我们其它的系列仿真和建模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提供更高价值,助力其实现实时的卓越运营。”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ROMeo软件为离线和在线优化提供一个领先的、统一的建模环境。该软件在全世界几十个上游设施、炼油厂、石化和化工厂进行应用,能够提供一个可扩展的环境,从而优化所有主要的装置设施,同时还可对工厂盈利的其它方面进行优化,例如公用事业和仪器仪表/设备绩效等。不仅如此,还能够通过充分利用精确严格的预测模型来加强规划和调度决策,从而提高利润率。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DYNSIM、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PIPEPHASE、PRO/II、ROMeo、Skelta、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