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本土研发应用的S120-LC柜体喜获东北亚卓越业绩大奖

SFAE本土研发应用的S120-LC柜体喜获东北亚卓越业绩大奖

      每年西门子中国都会对项目业绩卓越、对公司发展和增长贡献突出的团队及个人给予奖励,近期举行的2011西门子整合管理会议上,SFAE本土研发应用的S120-LC柜体被授予东北亚卓越业绩大奖创新类奖项。

       目前,中国的造船和海上石油平台市场规模已经跻身世界前三。2009财年初,SFAE曾对中国造船M3市场展开了调查,并定位了M3的产品缺口——质量可靠的水冷变频器,较短的交货周期,可靠的本地服务和用户定制化的功能设计。因此,SFAE和LD BU共同合作,开发完成了本地化的水冷S120变频驱动柜。基于LD SINAMICS S120- LC产品,在整个创新项目过程中,SFAE实施了CIP(持续改进计划),并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在原型设计中添加了一些关键的功能。例如,为S120-LC 柜可选配钛合金材质热交换器,以适应某些海上平台只能提供海水为冷却水的情形。

 

       截至2009年11月,SFAE已交付前两批S120- LC柜体。在近来的3个财年中,SFAE获得了一千五百万欧元的订单。SFAE本土研发S120-LC 柜体,并为其申请了知识产权,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使得西门子在竞争中获得了更多的优势。 

      水冷变频器项目的成功验收,离不开SFAE诸多同事的不懈努力与积极贡献。

 

       SS1的同事们为了这个项目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万事开头难,项目初期,正是有了系统一整个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从柜体和系统的设计到现场的调试,并积极配合LD BU和SLC的一线销售,方赢得了项目;在接下来的项目执行过程中,系统一的项目管理团队,及时追踪货期,严格控制成本,步步稳扎稳打,使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工程部整个石油钻机和船舶组的工程师们,为水冷变频项目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从柜体和系统的设计到现场的调试、试航,无一不是以他们强有力的技术为依托方得以取得最后的胜利。此外港机组及自动化组的工程师们也给与了很大支持。

 

       还有CEPD的同事们,根据设计图纸制造出了一台台优质的水冷变频柜。服务部的同事们更是客服困难,为国内的船东船厂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由于TOP+奖的申请人数限制,获奖名单上只有8位主要成员。但其实这个奖属于每个参与船舶和海上平台水冷变频器项目中的SFAE人。正是我们共同的努力,才创造了今天的优异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