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林电气荣获“2011中国电气行业变频器杰出企业”奖项

西林电气荣获“2011中国电气行业变频器杰出企业”奖项

        2012年1月12日,“2011中国电气行业高峰论坛暨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西林电气总经理万同山亲赴北京,有幸参加这一行业盛典。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四个多月的过关斩将,经历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买家评审等一系列紧张激烈的的环节,获得“2011中国电气行业变频器杰出企业”的获奖名单终于在万众瞩目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万总红地毯秀

        最终,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1中国电气行业变频器杰出企业”重奖!


万总上台领奖

        颁奖台上获奖企业家展示魅力、畅谈感言,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丰收累累硕果、获得业界认可的荣耀时刻;台下数百用户代表在为获奖企业摇旗呐喊鼓掌祝贺,对于用户来说这是难得的“检阅”企业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机会;未获奖的企业家坐在台下踌躇满志,决心在未来做大做强。微博墙上“写”满了对企业家风采的赞美以及对整场活动的溢美之词,企业与用户交流十分活跃。

 

       经过四个小时紧张有序的颁奖流程,2011年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的落下帷幕。作为电气产业链上的一颗明珠,本届十大评选表彰了那些对中国电气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企业和个人,很多领导专家及企业用户都认为评选活动影响深远,必将推动行业纵深发展,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责任感。


       2012年,西林电气将以此荣誉为鞭策,继续在工控领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中国工控行业的腾飞而继续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变频器的注意事项

西林电气参加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西林电气 EH600Z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600S系列 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