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FAE参加中国国际全印展

西门子SFAE参加中国国际全印展

——— 发挥领先优势,全力服务印刷行业客户

      第四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于2011年11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全面展示世界印刷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目标,共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34家展商。

 

       西门子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秉承“环保印刷设备、环保解决方案”的特色理念,座落于全印展特别设立的“绿色印刷专区”。展会上,西门子重点推出全集成套色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现当前行业先进者的成果,引导印刷行业的环保发展的步伐。 

       SFAE作为解决方案提供者,技术与服务的创新者,市场与客户管理者,在西门子印刷行业中一直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本次全印展期间,系统二部经理丁保全先生与德国生产机械自动化印刷负责人Brumme女士,MC BU PMA 经理于剑先生一起,莅临展会,与中山松德、西安华阳、宁波新达等行业客户亲切会见交流,为进一步业务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展会中,许多采用SFAE解决方案的客户展现出行业内的领先水平,这充分展现西门子产品的优秀性能以及SFAE卓越的技术优势,对深入推广西门子印刷解决方案以及新的全集成解决方案也起到很大作用。展会第三天,参加全印展的印刷行业的主要厂商齐聚SFAE上海分公司会议室。会上,Brumme女士等详细介绍了西门子印刷解决方案、特别是全集成套色系统的特点。

 

       印刷行业发展至今,正在面临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无轴化、信息技术、绿色环保对印刷装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升至关重要。印刷企业也都在积极地改变产业结构,提高印刷设备的生产水平,尽可能地提高企业是核心竞争力。在这种背景下,SFAE依靠其在印刷行业的成熟的解决方案、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优秀的服务,拥有非常光明的发展机遇。同时,SFAE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灵活的总线系统和运动控制系统,能够帮助客户极大地缩短开发周期,简化机械设计,满足柔性化扩展要求,有效减少废料,最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利润。

       在印刷行业稳定持续发展的今天,在SFAE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SFAE在印刷行业一定可以取得更为深入的发展,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