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隆重推出铝轨式无风扇宽温嵌入式电脑系统

艾讯隆重推出铝轨式无风扇宽温嵌入式电脑系统

        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工业电脑产品的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隆重发表全新 Din-rail 铝轨式无风扇宽温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103,配备 CAN Bus 通讯介面,搭载超低功耗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Z510PT 1.1 GHz 或 Z520PT 1.33 GHz,内建 Intel® US15WPT 晶片组,以及最高达 2 GB 的 DDR2 系统记忆体;本平台配备 2 组 CAN 2.0 A/B 介面,成为满足高速传输与高效率侦错机制的理想解决方案。此轻巧的系统内建序列埠、区域网路以及 USB 2.0 埠,能够有效率地进行资料的运算、通讯与撷取。此工业用强固型铝轨式嵌入式电脑平台採用 IP30 机壳的迷你机身设计,支援零下 40°C 至高温 70°C 宽温操作范围,可在极端严峻的环境中操作;另为简化执行管理程序,艾讯自行研发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可快速为顾客量身订做属于自己的管理系统。

       艾讯产品行销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部产品经理江国华表示:「艾讯全新铝轨式宽温型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103 配备 2 组隔离式 CAN bus 介面,採用低功耗的 Intel® 架构 中央处理器、IP30 机壳机身设计符合安全机构的需求,并通过重工业等级的 EMI/EMS 测试;其前面板配备输出/输入介面,易于现场佈线及维护系统,广泛地应用于嵌入式与自动化控制系统。此外,可搭配艾讯自行研发的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根据 SNMP V1/V2c 架构协定维护系统安全,并提供 2 组看门狗计时器,即可轻?又有效率地管理及监控远端系统。

       极轻巧嵌入式 Din-rail 电脑平台 rBOX103 前面板配备 LED 指示器,方便使用及察看连结状态与传输速率,另提供 2 组 COM 埠 (或 2 组隔离式 COM 埠)、2 组隔离式乙太网路埠 (1 组 10/100/1000Mbps 埠与 1 组 10/100Mbps 埠)、2 组 USB 2.0 埠、2 组隔离式 CAN 埠、1 组 VGA 输出埠以及 1 组 CompactFlash™ 插槽等多元化介面,以满足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扩充方面,支援 1 组 USB 介面的 PCI Express Mini card 以及 1 组 SIM Card 插槽,提供 3G 或 GPRS 无线网路通讯。此外,rBOX103 支援 2 组电源路径以及 12 ~ 48VDC 电源输入与接线端子,在单电故障的情况下,能?可能降低资料遗失的风险。

        艾讯工业级智慧型电脑平台 rBOX103 提供预先安装 Linux、Windows® 7、Windows® CE 6.0 或 Windows® XP Embedded 等嵌入式作业系统的服务,提供研发应用软体程式一个最友善且低成本的环境;因应不同的应用环境,支援 Din-rail 铝轨式安装方式,可轻?进行现场佈线。搭配专属的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根据 SNMP V1/V2c 架构协定维护系统安全,系统管理员透过 ”AXView” 可轻?、有效率地管理及监控远端系统,另提供代理服务以及图书馆多种易于操作的管理工具;关于更多艾讯 ”AXView” 监控软体的讯息及技术支援,请点选 http://www.axiomtek.com/Download/Spec/axview.pdf。

       艾讯最新款的宽温强固型 rBOX103 搭配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即将于 2012 年3月上旬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製程 (RoHS),符合严谨的製程及高标准品质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资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全球网站 www.axiomtek.com 或大陆地区网站 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务,欢迎对 ODM/OEM 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繫。

强固型 Din-rail 铝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电脑系统 rBOX103 主要产品特色
1、  无风扇与内部 cableless 无线设计
2、  支援零下 40°C 至高温 70°C 宽温操作范围
3、  配备 2 组隔离式 CAN bus 埠
4、  2 组隔离式乙太网路埠 (1 组 10/100/1000Mbps 与 1 组 10/100Mbps)
5、  2 组 COM 埠 (RS/232/422/485;可选购隔离式 COM 埠)
6、  配备 2 组看门狗计时器
7、  前面板配备 LED 指示器
8、  1 组 USB 类型的 PCI Express Mini card 及 1 组 SIM Card插槽,可提供 3G 或 GPRS 无线网路通讯
9、  支援 1 组 CompactFlash™ 插槽
10、 可搭配智慧型 AXView 监控软体,乙太网路支援 SNMP V1/V2c 架构
12、 Din-rail 铝轨式安装方式
13、 机身尺寸:宽 8.1 公分 x 深 11 公分 x 高 13.5 公分,重量仅 1.38 公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