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被评为“昌平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

利德华福被评为“昌平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

近日,昌平区召开了201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总结暨2012年工作部署会,76家工贸行业企业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利德华福榜上有名。
        
    
本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是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在机械、冶金、建材、轻纺、烟草等行业工业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的意见》,结合昌平实际,区安监局制定了《昌平区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实施办法》。工贸企业达标工作共分五个阶段:准备阶段、培训阶段、企业自评整改阶段、监督检查阶段、复评阶段和总结表彰阶段。企业标准化考核标准包括考评安全管理、防火防爆、电气安全、设备安全、作业环境等五个大项,50多个子项目及200多个考评点。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复评分数达到标准规定的700分值及其以上的企业,将被授予“昌平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区级达标单位”。

为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公司做了充分准备,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用时半年多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认真按照标准进行自查、整改。在各级领导和各系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审核,成为昌平区安全生产达标单位。通过这次安全生产达标工作,公司加强了生产班组安全管理建设,建立了自查、自检、自我管理机制;形成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制,有力的保障了公司的安全生产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