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荣获变频器年度十大品牌

易能荣获变频器年度十大品牌

        由中国传动网、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广东省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2011“传动•江浩之夜”年度颁奖盛典于2012年1月12日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


        经活动组委会专家、行业机构和专业媒体的综合评选,易能电气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了“2011年度国产低压变频器领域十大品牌”奖项,同时,新品EDS-V300电流矢量变频器斩获“2011年度传动行业产品创新奖”。


        作为民族变频器行业知名专业生产厂家,易能将在此次行业与媒体的肯定中获取更大的动力,坚持做中国变频行业的领先者,坚持做受行业与社会尊重的企业,不断创新,为社会及用户创造出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