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南瑞EPC总承包的泰国MEA 10个61850变电站项目通过出厂验收

国电南瑞EPC总承包的泰国MEA 10个61850变电站项目通过出厂验收

       2012年2月9日,由国电南瑞EPC总承包的泰国城市电力公司(MEA )10个61850变电站项目圆满通过出厂验收(FAT)。
       在FAT的过程中,国电南瑞国际系统部派出了海外工程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严格按照外方提出的FAT验收时间表,完成了业主提出的所有试验内容,为现场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FAT报告签字仪式上,前来参加验收的外方项目经理对国电南瑞的技术水平表示出由衷的赞赏。
       该项目是国电南瑞在泰国市场中标的首批61850变电站,国电南瑞全面负责项目的设备采购、设计、施工和调试工作。目前项目的各项技术和性能指标在该地区位于领先地位,彻底打破了欧美电气巨头对该地区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垄断局面,为南瑞品牌进一步在海外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