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快达宣布扩充其卓越的 H1 系列面板安装高压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CST旗下品牌——快达宣布扩充其卓越的 H1 系列面板安装高压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

——— 快达 H1系列现包括具有额定电压 1600 Volt 且符合工业标准封装的新型号!

       作为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下属公司及固态开关技术的全球专家,快达对原有的 H1 系列高压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做了最新的开发和扩充。新型号的研发不但补充了快达卓越的 H1 系列 1200 Volt 闭塞区段模型,而且为常见的安装电气瞬变应用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击穿电压和抗噪声性能 (>1600 volts),从而减少了对固态继电器的可能性损坏。快达新型 H1 系列具有控制电压 4 至 32 VDC,额定交流输出可高达 90 amps 和 660 VAC。

       H1 系列 1600 Volt 闭塞区段模型具有 4000 VAC 的光电隔离,带有可选 LED 输入状态指示灯和可选安装散热垫,备有零压或随机启动两种版本。此外,快达还为 H1 系列提供了各种配件,包括一个塑料安全触摸盖、可接线 1 AWG 的终端接线片、额定值为 5.0 到 0.5 °C/W 的散热片和安装硬件包。H1 系列不但具有 UL 和 cUL 认证、符合 RoHS 和中国 RoHS 标准,而且已获得了符合 EMC 和低电压指令的 CE 证书。

       欲了解有更多关 H1 系列新型固态继电器、热管理和互连配件的信息,请就近联系快达分销商、代表或当地快达销售办事处,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关于 Crydom
Crydom, Inc. 是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公司旗下的全球业务部门,也是固态继电器和控制技术方面的专家。Crydom 生产和销售全球最受欢迎的两个固态继电器品牌:Crydom 和 Crouzet。Crydom 提供各种即用型固态继电器和接触器、I/O 模块与安装板、控件和电源模块,并且专注于为各种应用定制适用的固态开关解决方案。Crydom将技术与创新结合,以超越我们客户最苛刻的性能需求。

www.crydom.com 


关于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是传感,控制以及动力等领域的专家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 Inertial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OEM客户群体,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300名的员工并在2010年创下五亿七千一百万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Gabriela Miranda
+1(619) 210-1556
gabriela.miranda@crydom.com
或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crydo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