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E检测控制技术2012年有奖征文

GE检测控制技术2012年有奖征文

2012/2/20 14:34:18

       

          GE检测控制技术 (www.ge-mcs.com) 以技术为先导,为客户提供精确、高效和安全的检测控制解决方案。其业务涉及传感,测量,工业无损检测,设备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是该行业的一个技术领先创新者。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在市场上已经非常熟悉的品牌:本特利内华达Bently NevadaTM; 新华控制Xinhua; 德鲁克DruckTM; PanametricsTM; RHEONIKTM; 韦林工业内窥镜Everest VITTM; HockingTM; NutronikTM等等。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
        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隶属于GE能源集团,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GE检测控制技术一直关注中国的测控技术发展,希望与中国的用户共同成长。为了促进技术交流、推广应用新技术,GE检测控制技术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测控行业应用有奖征稿。
        无论您是GE检测控制技术的员工、还是经销商、设计院、研究机构、系统集成商还是最终用户,只要你了解我们的产品、销售过我们的产品或使用过我们的产品,都可以用您独特的视角来分享对GE 检测控制技术旗下产品或服务的感受。

截止时间:2012-12-31


征文具体方法:
主题:GE检测控制技术产品在各工业行业的应用案例,包括但不限于;

本特利内华达全厂设备状态检测

•350在线检测解决方案,3300改造方案
•Sytem 1状态检测和故障诊断软件平台
•AnomAlert电动机异常检测器
•*Adapt*Wind全新的风力发电机组状态监测应用


测量解决方案

•Unik 5000压力传感器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流量计,分析仪表的应用
•Pace 6000控制器/DPI 620压力校准应用


控制解决方案
•GE新华控制OC6000e/OC4000
•MarkVle控制系列

传感科技
•OEM定制传感器(家电,汽车,医疗,楼宇,工业设备)
•温度,湿度,压力CO MEMS


无损检测技术
• 超声波检测
  探伤仪(如USM Vision, USM Go)测厚仪 (如DMS Go),在线腐蚀壁厚监控仪 (如Rightrax),便携式相控阵超声波探伤仪
• 工业视频内窥镜检测(如XL G3)
• X射线检测(如数字化—CR & DR)
• 涡流检测(如Apollo多通道/多频率涡流系统)

征文要求:
标题
:内容明确,简单扼要,须遵照标准格式,标明“GE征文”+“标题名称”;
             例如:“GE征文—GE本特利内
华达状态监测产品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案例”

文章内容包括:
背景内容• 的介绍(主要是客户遇到的问题和技术难点)
• GE提供的解决方案(产品具体功能,相关的产品/系统图片)
• 应用的具体成效(解决了什么问题,给客户带来的效益,使用总结分享)
成效主要可以由以下几点去表现:
*高效性 *安全性 *精准性 *创新性
稿件字数应在2000字以上,图文并茂。文件都尽量采用word 文档格式提交;
提供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所属单位、专业技术职称/职位,现从事的研究工作、联系方式及电子版证件照
稿件必须是作者原创的,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且之前未在其他公开场合发表,一经采用有机会在专业期刊、行业网站以及GE的网站和杂志上发表。
获奖作品著作权归通用电气检测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所有,但作者拥有署名权。

 奖励方法:
        我们将组织产品经理和邀请行业内技术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于2013年1月对所有提交论文进行评审。内部和外部得奖者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 一等奖3名(价值5000的奖品)
• 二等奖5名( 价值2000的奖品)
• 三等奖7名(价值1000的奖品)
• 优秀奖10名精美礼品一份
GE检测控制技术将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备注:
• 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份来稿都有机会参与评奖。
• 奖品将按案例的篇数发放而非作者的人数发放,即每篇获奖案例对应一份奖品,无论该案例是由多少位作者合作写成的。

投稿方式:
        来稿请务必注明投稿者姓名、单位名称、单位电话、通讯地址、邮编、电子邮件等,并注明“征文”字样。请在2012年12月31日前将文章发电子邮件至shelley.hou@ge.com或者邮寄至以下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华佗路1号1-5-C249,邮编:201203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与广大的业内人士分享使用GE检测控制技术解决方案的心得和成功经验!
       本次征文最终解释权归通用电气检测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