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为中端市场用户推出PlantCruisebyExperion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为中端市场用户推出PlantCruisebyExperion解决方案

2012/2/28 11:18:48
中国·北京,2012年2月27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推出PlantCruisebyExperion控制系统。该解决方案是一款针对中端流程行业和工业电厂企业,基于用户实际需求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并将通过霍尼韦尔授权系统集成商率先在中国境内进行销售。
 
  该解决方案为满足中端市场用户对于控制系统要求简易但可靠耐用的需求而特别设计。PlantCruisebyExperion囊括了诸多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领先的核心技术,为中端市场用户提升生产可靠性、安全性及效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快速简易安装也将为用户有效节省运营成本。
 
  霍尼韦尔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ShaneTedjarati)先生谈到:“PlantCruisebyExperion的推出,展示了我们针对市场变化反应快速,深谙中端市场用户所需的的能力。我们要成为一个真正的‘中国式的竞争者’,吸收‘中国式的竞争者’的精髓,秉承长久以来使我们获得全球性成功的根本要素,也就是我们所引以为豪的流程、行业专精等;只有将这两方面有机结合,才会使我们在高速增长的新兴经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持续性的成长。”
 
  PlantCruisebyExperion延承了ExperionPKS过程知识系统先进的技术且可靠耐用,其零单点故障,中文操作员界面等特色提高了操作人员效率。此外,它还有助于帮助制造商们减少批次生产周期时间,从而提升产量及产品质量,并同时有效地实现成本控制。该解决方案将通过霍尼韦尔授权集成商们进行工程实施,维护以及销售。
 
  系统集成商苏州天协孔先生信心十足的谈到:“PlantCruisebyExperion初期投资成本在中端流程行业市场极具竞争力。它所采用的创新的‘8’系列输入/输出模块,灵活的软件授权及按需组态功能,简易快速的安装及工程实施工具,中文操作员界面均满足了用户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的切身需求。”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先生表示:“PlantCruisebyExperion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出对于用户和霍尼韦尔授权的系统集成商来说是‘共赢’之举。中端市场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到霍尼韦尔ExperionPKS平台的诸多成熟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国际知名品牌的保证以及服务和技术支持。”
 
  此外,吴胜波先生补充道:“霍尼韦尔在广泛行业用户中享有盛誉,并与众多国有企业及跨国企业拥有深入合作,帮助用户提升安全性、可靠性、效率、确保准时投运并提供高质量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