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旗下知名产品——Crydom固态继电器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

CST旗下知名产品——Crydom固态继电器亮相2012慕尼黑电子展

       CST旗下知名产品——素有“全球固态继电器专家”美誉的美国Crydom (快达)固态继电器将于2012年3月20日至22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2慕尼黑上海电子展”。Crydom除了将在此次展会上宣传其PCB安装固态继电器,还带来了2012年最新的ED系列,CKR系列,53系列,H1系列,D1D&D2D系列,DRA系列,Series One系列等产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交流。

时间:2012年3月20日——2012年3月22日
展位号:W3. 3430

(ED系列)

       LifePlus ED系列交流与直流输出可插拔固态继电器,为机电继电器用户提供了使用快达公认的固态继电器技术直接更换传统型12 x 29 mm EMR的机会。在诸多应用中,固态继电器比传统型EMR开关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性能优势,例如:使用寿命大幅延长(>1亿次操作)、消除接触抖动与相应电气噪声的无触点高速开关、精确的逻辑兼容控制输入、静音操作以及防止剧烈振动等。
       交流输出中采用的是快达获得认可的反并联SCR技术,而DC输出则采用的是高效FET,这两种技术均可确保最低的导通功率耗散和很高的额定浪涌电流,使得LifePlus成为了小型电机电磁阀、加热器与灯具等应用的最佳选择。

 

(Series One系列)
       Crydom 新的 SeriesOne DR 系列交流和直流输出 DIN 导轨安装式固态继电器用于那些首选 DIN 导轨安装以及需要更高额定输出功率的加热、照明和运动控制应用。它采用独特的专有热管理设计技术,没有暴露热金属表面,更具安全性。该系列产品含有 40°C 环境温度下的交流额定输出,适用于 6 或 12 安培的单通道模式,以及每个通道为 6 安培的双通道交流输出模式。环境温度为 40°C时,直流输出模式额定功率包含额定电流 6 或12 安培以及 1 至 60 vdc 或 1 至 100vdc 的单通道型号。
(H1系列)
       H1系列,又称H12系列或H12WD,现包括传统“快达SeriesOne”面板安装式封装且具有1600 Volt阻塞电压的新型产品。额定值在660 VAC下可达90 amps,控制电压为4到32 VDC。 快达H1系列高电压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现可提供更高的击穿电压和噪声免疫(1600 volts),适合有关常见电气瞬变否则易损SSR的安装应用程序。
       符合工业标准的封装设计使其新型产品兼容于各种各样的快达配件,其中包括塑料外壳、终端接线片、热垫、散热片和安装硬件套件。
(53系列)
       Crydom 53 系列的面板安装式 3 相交流输出固态继电器现在增加了新的 IP20 安全触摸型号及 3 相电机换向型号,全部符合 IEC 幅射和瞬变抗扰要求。
       Crydom 53 系列经过扩充后,现在新增的型号配有安全触摸盖,每通道的负载额定电流为 25 或 50 安培/ 530 VAC。新推出的 3 相型号是专为严苛环境设计的,直流或交流输入控制电压均适用,并且符合 IEC CISPR 11 A 类幅射要求,以及 IEC 61000-4-2 至 -6 的 3 级 EMC 抗扰要求。
(D1D&D2D 系列)
       快达推出四种新款大功率直流固态继电器,既扩大了现有D1D和D2D系列场效应管(FET)输出直流固态继电器的种类,又适用于取暖和照明控制领域,是工、商、医疗、航空、铁路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之选。
(DRA 系列)
       DRA系列现可提供紧凑型DIN导轨安装交流和直流输出固态接触器,该新款系列是电磁继电器的理想更换产品,特别适合电机应用程序。新添加的功能包括适合接触器和电机换向配置的480 VAC、1或2马力三相交流输出评级,及90或180 VDC、¼马力直流输出定额;并且均符合UL认证。其设计便于安装在35 mm DIN导轨上。新款DRA系列三相交直流输出即用型固态接触器和电机换向器备有多种输入输出评级。
(CKR系列)
       Crydom在主流30安培CKRA/CKRD系列22.5毫米固态继电器中引入增强型单周期浪涌电流和I²T额定值。利用更大的功率半导体可提高浪涌电流和I²T额定值,从而提供更大的电流处理能力。
       Crydom工程师提到了30A CKR系列的单周期浪涌电流和I²T额定值,这些额定值的提高使30安培CKR系列成为重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因为在这些应用中浪涌电流是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或是由于这些应用采用反应较慢的断路器提供支路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