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计算营销公司Vocus 1.69亿美元收购iContact

云计算营销公司Vocus 1.69亿美元收购iContact

2012/3/1 10:11:34
 据国外媒体报道,云计算营销和公关软件公司Vocus收购了面向中小企业的电子邮件营销服务公司iContact,收购金额为1.69亿美元。
 
  iContact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能使电子邮件创建、发送和跟踪过程实现自动化。iContact还使用户能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访问与电子邮件打开和点击有关的数据。
 
  iContact还整合了Facebook和Twitter,使用户能开展营销活动,获得新客户,进行口碑营销活动,获得营收。iContact有70000家客户。
 
  电子邮件将成为Vocus最新的营销工具。Vocus的营销工具已经包括搜索营销、社交营销(通过收购Facebook应用开发商North Social)等。
 
  迄今为止,iContact已经融资逾5000万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